bigbossstt

抉择ALL霖

回家的路上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一个人有愧,一个人有气。

直到严浩翔把贺峻霖送到家之后才悠悠开了口:“贺峻霖,你从来不把我的话放在眼里,因为你觉得,除了我任何人都不会伤害你。”

严浩翔眼里隐晦的情绪,让贺峻霖心下一沉。

“如果我真的让你感受到窒息,我不会再靠近你。”

从那天开始,贺峻霖便没再见过严浩翔。

也是从那天开始,网上的议论越演越强。

#宋亚轩退出鼎盛传媒

#宋亚轩成立工作室

#鼎盛集团太子爷真容曝光

#鼎盛太子爷乐队

#鼎盛太子爷进军娱乐圈等等话题冲上热搜……

贺爸爸因此好几天没着家,一半是忙的,一半的气的。

从贺峻霖被曝光开始,他的生活都被人毫无保留的挖了出来。

贺爸爸为了贺峻霖的安全考虑,勒令他不准出门。

贺峻霖不得不在家躺尸,人闲下来就会胡思乱想,贺峻霖只要一躺在床上,就会不自觉地去想严浩翔到底去哪儿了?

他真的不会再找自己了吗?

他此时此刻会在做什么之类的。

贺峻霖被自己的头脑风暴弄得受不了了。

所以,当张真源再来找他的时候,他没有抗拒。

张真源很心细,几次和贺家人接触下来,他对贺父贺母的脾性爱好还是有些了解,所以对一系列安排都得心应手。

要是以往,贺峻霖肯定会在心里对张真源竖起大拇指,但现在,他只觉得干什么都提不起劲,甚至非常累人。

“怎么了,和我在一起那么痛苦啊?”

“没有啊。”贺峻霖无精打采地敷衍道。

“看你的样子就像是失恋一样,说说,是谁?”张真源直起身,手抄进兜里。

他这股气定神闲的劲儿,让贺峻霖一下子清醒了。

是啊,明明是自己一直叫嚣着让严浩翔离远一点,怎么他真的这样做了,自己却那么魂不守舍。

“你又知道了。”贺峻霖嘴硬地别开话题,随之语气里有带着讥讽:“也是,你毕竟是情场老手嘛。”

“什么情场老手,你可是我的初恋啊。”张真源目光紧盯着贺峻霖,尾音上挑:“谈个恋爱?”

贺峻霖对张真源突然一本正经地输出有些懵,不知该作何反应,只能骂他。“你有病吧。”

张真源静静看了贺峻霖片刻,半真半假道:“贺峻霖,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叫严浩翔的?”

“怎么可能,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

“那你为什么就不给我一个机会呢?”张真源离贺峻霖很近,他的唇有几分凉意,唇齿间,有淡淡清亮的薄荷香烟的味道。

贺峻霖觉得有些心慌,手忙脚乱地想要推开他,却不经意之间触摸到他胸前结实精装的肌肉。

张真源看起来有些享受:“原来你找男朋友之前都要验验货啊,怎么,我这身材还满意吗?”说罢,还故意抖动了几下胸前的肌肉。

贺峻霖看着自己的爪子痛心疾首:我脏了。

“死变态。”贺峻霖控制不住地面红耳赤。

张真源见贺峻霖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,轻笑道:“怎么,想吃了我?”

说着,还厚颜无耻地开始解扣子:“是现在?还是洗个澡?我都行。”

贺峻霖傻了眼,耳根子烫得厉害。

“你别脱了。”贺峻霖急忙按住他的手:“要点脸行吗?这是我家。”

贺峻霖以为张真源多少是有点忌惮的,毕竟他每次来都是大包小包,准备非常充足,显然是要点脸的。

没想到,他更加放肆,轻抚贺峻霖的脸颊:“这样不是更刺激吗?”

贺峻霖有些喘不过气来了。

“张真源,你别想了。”贺峻霖拍开他的手:“到此为止吧,我对你……真的没有那种感情。”

贺峻霖自觉这种话当面说有些尴尬。

张真源却不介意,眸里晦暗不明,再一次逼近:“看来我还是不够好,小贺儿还没有看到我的诚意。”

张真源指尖摩挲着贺峻霖的唇,眼里隐隐有些期待:“给我时间,你一定会接纳我的。”

他说得真切,贺峻霖一时有些失神:“你认真的?”

张真源不搭腔,但眼里过于认真。

不知道为什么,贺峻霖瞬间心慌得不行,没有了和他对视的勇气。

话在嘴里反复斟酌,最后才发出声音:“对不起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