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ossstt

ALL霖

“早啊,贺少。”刚同意宋亚轩就发来消息。

他并没有提起昨晚加了好友又被删掉的事情,想来他应该是没有看到,以为自己还没有同意吧。

“可不可以不要叫我贺少,听起来特别像穿着紧身衣带着大金表装那个啥的暴发户啊,其实我很有品的,叫我小贺就好。”

“哈哈哈,叫小贺有点不好吧,毕竟你是少东家,要不我和他们一样叫你贺儿行吗?”

“行啊。”

“贺儿,我今天正好没有行程,你有没有时间出来坐坐?”

贺峻霖有些犹豫,宋亚轩又发了消息过来。

“昨天人太多,也没能好好和你说说话,我人有些内向,在圈子里也没有能说说话的朋友,昨天见你一面,觉得很有眼缘,就不自觉的想亲近你,如果你没时间的话,就算了吧。”

贺峻霖看着手机屏幕上一大段隐隐含有些茶味的文字,不得不感叹,有时候不是不喜欢绿茶,只是不喜欢绿茶喜欢的不是我而已。

“好啊,这几天一直在家躺尸,也没什么干的,你选地点选时间,位置发我吧。”

贺峻霖在床上躺了一天,脑海里挥之不去母亲对他说的话。

“浩翔一个人时间长了,他不懂怎么去爱人,就认为把他认为最好的都给你,你要什么就率性点,跟他直说,别拧着。”

其实他对严浩翔是有感觉的,毕竟严浩翔这人还挺会。

但他不喜欢被动,他并不确定对严浩翔的感觉是喜欢还是一时的意乱情迷。

撩他,严浩翔是蓄谋已久,他这样的一个人,别说他,许多人都难免无法抵抗,所以贺峻霖一直耿耿于怀。

严浩翔擅长掌控,占据主权,而他只能负隅顽抗,然后接受。

或许是自尊心作祟。

他想要自己去确定喜不喜欢一个人,而不是对方谋划着,一步一步逼他承认接受。

很快就到了和宋亚轩约定的时间了。

贺峻霖随身换了一套衣服,便出了门。

宋亚轩打扮很低调,卫衣牛仔裤,渔夫帽口罩,只露出那一双漂亮的眼睛。

但贺峻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,毕竟他的外形条件实在太优越了。

“不好意思,等久了吧。”

“没有,刚到。”宋亚轩露在外面的眼睛亮晶晶的,让人不自觉地心情都变好了。

“你说的是这家吗?”

宋亚轩身后是一家重庆火锅店,招牌挺大,从玻璃门外看,人流量也挺大。

“人很多啊,会不会影响你吃饭啊?”贺峻霖有些担心,毕竟宋亚轩的人气还挺高。

“没有关系,今天没化妆,人家一般认不出来。”宋亚轩笑着冲贺峻霖眨了眨眼。

“你太谦虚了。”

两人进了店里后,找了个最不容易被注意到的角落。

贺峻霖是南方人,宋亚轩是北方人,两人点了一个鸳鸯锅,一些蔬菜,很多的肉。

火锅的味道很好,辣锅又麻又辣,非常符合他这个四川人的口味。

至于清汤,他压根就没把筷子伸进去过,不过见宋亚轩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,应该也挺不错。

“贺儿,谢谢你今天愿意陪我吃饭。”

“哪有,我是因为想吃火锅的才出来的好吗,不然你的面子哪有那么大。”贺峻霖吃好了,想跟服务员要一些水果解腻。

转头,却眼尖的发现门外的树下,有一个黑色的身影在往这边瞟。

难道是狗仔?

偷拍宋亚轩的?

被人认出来了?

贺峻霖想出声提醒,但看着宋亚轩吃得正香的模样,他又不忍心打断他用餐的心情。

毕竟艺人都需要形象管理,他估计这是宋亚轩难得吃得那么顺心的一次。

而且他们坐在最里面的角落,即便用广角拍出来放大应该都看不清楚吧。

想了想贺峻霖又放下了心来。

慢慢的,藏在树下的人真的有拿出手机拍照。

因为那该死的闪光灯没有关掉。

他想和宋亚轩换个位置,但又害怕宋亚轩站起身露脸被拍到。

想了想,贺峻霖决定用他魁梧的身躯挡住宋亚轩纤细的身影。

贺峻霖抬着双手抱着头,随着宋亚轩的动作来回扭动,给他遮挡视线。

宋亚轩不明所以地看了他笑笑:“贺儿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儿,屁股痒。”

……

他刚才在说什么?

哪里有地缝,他好想钻进去。

“别管我,你吃你吃。”

宋亚轩想喝汤,勺子在贺峻霖的面前。

贺峻霖连忙站起来给他盛。

“谢谢贺儿。”

“可真体贴。”身后突然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。

贺峻霖一扭头,一身便装的严浩翔从门外走了进来。

他怎么在这儿?

贺峻霖的脸和身体无缘无故开始升温,他还没有想过他和严浩翔以什么样的话题打破尴尬呢。

正想着,严浩翔直接挨着贺峻霖坐下,挡住了门外的视线。

“小日子过的不错。”严浩翔开口,眼神淡淡地看了一眼贺峻霖。

贺峻霖心里蓦然升起一抹愧疚。

“翔哥好巧啊,你吃了吗?”宋亚轩开口。

“刚吃,正巧路过,看见你们在,就进来打声招呼。”

宋亚轩笑着点了点头,继续喝汤。

“路过?不会是跟着我来的吧?”贺峻霖用着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道。

“自作多情。”严浩翔冷哼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进来的时候,外面有没有什么可疑的人?”贺峻霖问。

“例如?”

“拿手机拍照的,私生?狗仔?”

“你知道你还老实巴交地坐这儿,你脑子进水了你?”严浩翔有些生气。

“我又没关系,人家不认识我,我怕宋亚轩被拍到。”

严浩翔眼神复杂地看了一眼贺峻霖,没有说话。

但是动作却表达了他的心情。

严浩翔用力地掐了一下贺峻霖的腰,敏感的部位直接激得贺峻霖当场跳了起来。

“贺儿,怎么了?”宋亚轩担心地看着贺峻霖。

“没事儿,痔疮犯了。”严浩翔不怀好意地解释。

TM的,真相杀人。

贺峻霖恶狠狠地瞪了严浩翔一眼。

“我表哥是肛肠科的,要不,我替你挂个号?”宋亚轩善解人意地开口。

“不……不用了,老毛病。”贺峻霖感觉脸像被火烧似的。

严浩翔注视着这一切,眼神冷地可以杀人。

“我吃好了贺儿,现在天色还早,咱们换个地方逛逛吧。”宋亚轩转头看向严浩翔:“翔哥也和我们一起去吗?”

“他就算了,他就不是那种会享受生活的人,不要把那美景给糟蹋了。”贺峻霖气愤地瞪着严浩翔。

你才有痔疮,你全家都有痔疮。

严浩翔见状,又掐了他一把。

贺峻霖直直地又跳了起来。

宋亚轩瞅着他。

“痔疮严重了。”严浩翔一脸得意。

“要不,我现在陪你去找我哥?”宋亚轩见状,贴心的说。

“那倒不必了,外面已经有蹲守你的狗仔了,你还是打电话让你助理还接你吧,贺峻霖身份特殊,不便被人拍到,我要先带他回去了。”

严浩翔冷声开口,丝毫不给宋亚轩拒绝地任何机会。

他将贺峻霖的东西全部拿上,扯着贺峻霖就离开了。

虽然严浩翔的脾气来得莫名其妙,但贺峻霖还是跟在他身后走出了火锅店。

出了店,严浩翔去取车,让贺峻霖在路边等。

见严浩翔走远,贺峻霖转身就跑。

傻子才会等他,他根本就没做好和严浩翔单独相处的准备。

跑了一百米,他就喘得不行了,他慢慢放停了脚步。

这时,身后传来一阵汽笛声,车缓缓停下来,门被打开。

有人拿着话筒和摄像机直接对准贺峻霖就冲了下来。

“您好先生,请问你和宋亚轩是什么关系,为什么会单独约会呢?”

“听闻宋亚轩叫您贺儿,请问你这个贺和鼎盛传媒公司老总是什么关系?”

贺峻霖被这突如起来的情况弄得不知所措。

他父亲早就警告过他,在外切莫泄露身份,不然会惹来过多的关注,给生活带来非常大的麻烦。

贺峻霖想跑,可是前方的路被记者堵住。

记者打开摄像头开始拍摄,一件带着淡淡清香的外套直接罩在了贺峻霖的头上。

“走开。”严浩翔冷着脸将围在贺峻霖身边的记住扯开。

贺峻霖听着严浩翔的声音,一下就安心了起来。

紧紧抓住严浩翔的手,仿佛抓到了救命的绳索。

严浩翔扶着贺峻霖的腰,带着他从记者的突围中杀出了一条血路。

中途有记者要去撕扯盖住贺峻霖脸的衣服,被严浩翔眼疾手快地挡住,留下了几道不深不浅的抓痕。

等把贺峻霖安全送上了副驾,严浩翔开着车迅速逃离了那个满是记者的地方。

宋亚轩和经纪人坐在路边不起眼的车里,漠视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。

“阿纪,我是不是不应该这样做啊?”

宋亚轩开口,眼里满是沉思。

“他能帮你带来流量,那是他的价值。

我们现在要和鼎盛解约自立门户,为了防止网友说我们是白眼狼,只能利用他了。

利用这一顿饭,让他们知道你和公司的关系还是相当不错的,并且要营造出你和公司未来接班人关系匪浅,这让我们之后的工作室起步更加容易,而且更容易拿到资源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