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ossstt

严浩翔番外

严浩翔番外

很幸运,我活了过来,并且成为了神仙。

我被马嘉祺抓到后关了起来,因为他们都知道,凭借他们的能力根本不能把我怎么样。

只是我没想到,他会用贺峻霖来要挟我,他不是深爱着贺峻霖吗?

我不敢保证他不会伤害贺峻霖,毕竟贺峻霖一路走来所受的伤都是拜他所赐。

他们对我拳打脚踢,用刀口划伤我的皮肉,我好痛。

可是我不能还手,因为我伤害人类,我就会遭受反噬,反噬带来的伤害可比他们打我重多了,我还要留着命见贺峻霖呢,我还要留着命实现他的愿望呢。

不知道被打了几天,我感觉我要交代在这里了。

贺峻霖,我还能不能见到你,我还没有实现你的愿望呢,你的命太苦了。

终于,我闻到了专属于他的味道,他来了。

我抬头,就看见他哭肿的眼睛和满脸的泪痕。

你别哭啊,你最漂亮的就是你的眼睛的,晶亮灵动,那可不是用来哭的啊。

我尽全力站了起来,尽力保持着最帅的姿势,可能在喜欢的人面前,都会有这种小心思吧。

对,我喜欢贺峻霖,不只是单单为了守护他。

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不知道。

我帮助了很多人实现愿望,见多了他们贪婪,嫉妒的嘴脸。

时间越长,我越开始唾弃人类。

直到遇见贺峻霖。

说实话,我起初特别看不起他。

我嘲笑他无能,嘲笑他嫉妒阴暗。

他和从前的主人一样,却又不一样。

因为贺峻霖无论被逼到什么样的地步,他都会保留着最后的一丝清醒和善良。

他明明对他父亲毫无亲情,但他愿意为父亲赔上自己,对丁程鑫深恶痛绝却能对他网开一面。

其他人交易是为了浮名和欢愉,为了走捷径和虚荣心,但他只是为外界所迫,想要一个机会,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。

或许人类最动人的不是刀枪不入,而是虽然脆弱易碎,却依旧坚韧挺立。

我一直跟在他身边看着他痛苦挣扎,看着他反抗自己的命运。

我在想,他最后会提出什么样的愿望。

没想到,他竟然会让我对可悲的人类多了一丝期待。

修炼的日子真的太苦太累了,几千年来我总是在修炼,有时候我也很痛恨,所以一直想找一个我为人类牺牲的理由来慰藉自己。

终于,贺峻霖给了我答案。

人类脆弱却不折,这就是佛主让我寻找的答案。

贺峻霖的生命流逝得太快,他时日无多了。

我知道马嘉祺在给贺峻霖寻找生机,于是我故意露出了风声。

果然,他找到了我,马嘉祺眼里是丝毫不掩饰的掠夺,他要定了我的心脏。

我跟着他来到别墅,看着贺峻霖孱弱地躺在床上,双颊凹陷,曾经灵动璀璨的双眸暗淡无光,我的心好痛啊。

每天晚上,他都被病痛折磨地睡不着觉,我就静静地守在他的身边,时不时给他渡点元气养着身子。

他特别喜欢看着我,眼睛滴溜溜地,像是要吃了我一样。

嗯,我喜欢他看我,我感觉心里甜甜的。

之后的每一天,他都在套我的话,我知道他在怀疑我。

怀疑就怀疑吧,不然我干嘛要露出破绽来给你。

在他怀疑的目光中,我拿着手机刷视频,刷着刷着,我就刷到了关于他的很多不良报道。

我急忙的跑了出去,我要去查是谁一直和他过不去,想在他知道之前控制住舆论,毕竟演戏是他的梦,是他的命。

谁知,我前脚才出去,后脚便有一个傻子跑到他面前给他看他的催命符。

我被马嘉祺叫了回来,看着躺在手术室里被抢救的贺峻霖,我心如刀割。

感受到贺峻霖越来越弱的生命磁场,我直接定格了时间,将半颗丹元渡给他续命,留半颗保持自己的身形。

他被抢救了过来,我元气大伤。

我知道马嘉祺等不及要对我动手了。

我不想狼狈地出现在贺峻霖的面前,所以跑了出去。

马嘉祺追了过来,他说,想要我的心脏为贺峻霖治病,问我愿不愿意。

我没有说话,我想我是愿意的吧。

那时候我明白了,我喜欢上了贺峻霖。

看着他们逼近的脚步,我不为所动。

谁知,马嘉祺的管家打来了电话,说是贺峻霖去见A先生了。

我们两个脸色大变,连忙去寻找贺峻霖。

当我看到贺峻霖被丁程鑫掐得冒眼白的时候,我感觉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

我伤害了丁程鑫,遭到了反噬。

我本想这次之后就将命交给马嘉祺的,可是贺峻霖最想要的不是活命,他想要自由。

马嘉祺拒绝了他。

马嘉祺根本给不了贺峻霖想要的,他只是想占有贺峻霖而已。

我带着贺峻霖逃了出去。

因为伤了人,我的伤越来越重。

贺峻霖,你赶紧许愿吧,你许了愿,我的灵魂就得到解放了,我太累了。

可是我低估了贺峻霖,因为他的一生都在被掠夺,所以他绝对不会掠夺别人的任何机会,哪怕他即将死亡。

他为了保护我,离开了我,而我却为了找他上赶着去死。

妈的,真的傻。

我看着马嘉祺带着贺峻霖来,我就知道今晚要交代在这里。

贺峻霖被打晕在地上,他整个人迷迷糊糊,嘴里还叫着我快跑。

我想冲过去拥抱他,却被拉住,又一顿好打。

我趴在地上,用着若有若无的力气问他:“贺峻霖,你有什么愿望,我帮你实现。”

看着还是为我挣扎着没有晕睡过去的贺峻霖,我心好酸啊。

“我想……”我听到了贺峻霖气若游丝的声音,“我想……严浩翔的梦想……成真……我想严浩翔的愿望成真,他可以……修炼圆满……得到成仙。”

断断续续的话传来,我闭上了眼睛,坠入了黑暗之中。

可是睁开眼,我却看到了佛主,玉皇大帝,太上老君和张真源……

这次真的升天玩完了。

“严浩翔,恭祝你公德圆满,得到成仙。”话是太上老君说的。

我有点懵。

“贺峻霖在你弥留之际,向你许愿,让你得到成仙,如今,你功德圆满了。”

“我说过,你会带着荣耀永生。那个男孩子,就是你的荣耀。”

所以因为贺峻霖,我成仙了,历经了两千多年的挣扎终于成仙了。

我不知道我此刻的心情是怎么样的,我只知道我很想见见他,看他过得好不好。

贺峻霖等着我,我来找你了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